Board logo

标题: [素材] [创意美图]盘中餐 [打印本页]

作者: 论坛管理员    时间: 2009-3-23 20:15     标题: [创意美图]盘中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9-3-23 20:15, 22.5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29&k=964c8635aa500d2710ce0a92386f818a&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2.jpg (2009-3-23 20:15, 22.8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0&k=dcc319d200fd11e06b78f076c44d1a33&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3.jpg (2009-3-23 20:15, 19.9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1&k=aa85a8145f8bb4cbe47210080f8a94bd&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4.jpg (2009-3-23 20:15, 21.0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2&k=5bce9b3d17a4e64026908b67b65cd599&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5.jpg (2009-3-23 20:15, 16.3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3&k=7bc572b976eb64283ace4e6e825109c1&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6.jpg (2009-3-23 20:15, 15.4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4&k=6e539a0137733d1f6ae9df58687c7f8c&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7.jpg (2009-3-23 20:15, 19.5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5&k=64c519267ea1720f175d75611b76b7ed&t=1782331931&sid=C8xqq0



图片附件: 8.jpg (2009-3-23 20:15, 14.8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5536&k=d8e1d0b2b75da77529fd15f5b160017f&t=1782331931&sid=C8xqq0


作者: baby2126    时间: 2009-3-24 07:09

感觉很恐怖。
作者: fanyilin    时间: 2009-3-24 08:08     标题: the same

poor poor
作者: hotpot    时间: 2010-7-16 14:09

前面几个明显是瓷器,如果是摆设还挺精美的,盘中餐就有点恐怖了
作者: 糊糊    时间: 2010-7-20 08:51

感觉很恐怖。
baby2126 发表于 2009-3-24 07:09

越看越吓人
作者: 907064    时间: 2010-7-21 01:43

要我吃的话,我是不敢吃
作者: 异界重生    时间: 2010-7-21 04:14

谁吃得下?这种东西也就只能当个行为艺术把
作者: xiaohuayuan    时间: 2010-12-22 14:40

感觉恶心有恐怖。。。
作者: xuhe12567    时间: 2011-5-21 10:42

不敢下口了
作者: 心评    时间: 2011-5-21 10:45

看看还可以,吃就免了吧。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