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油價再漲....只好如此 [打印本页]

作者: 新鲜柠檬    时间: 2009-2-24 09:54     标题: 如果油價再漲....只好如此

如果油價再漲....只好如此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gif (2009-2-24 09:54, 213.7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0&k=4bbab315a2ad13a0527eef71bd60c4c9&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jpg (2009-2-24 09:54, 45.4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1&k=f12a8b048a2810d08238d79fd899e917&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1).jpg (2009-2-24 09:54, 50.88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2&k=4bba6f2f41396faeeb2d2827ac1238d4&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2).jpg (2009-2-24 09:54, 61.9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3&k=9e552d2f782ac306808f260c7f695c59&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3).jpg (2009-2-24 09:54, 46.82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4&k=9f06a89b26c6550a59c7e9ae8e20ec79&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4).jpg (2009-2-24 09:54, 56.3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5&k=1c47a4552e8e92870cc3c5e11d05db8a&t=1782493758&sid=jPoZsj



图片附件: unknown(07-18-13-48-02)(5).jpg (2009-2-24 09:54, 74.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926&k=fa8774c15454a9c73224fc0fc5ee0004&t=1782493758&sid=jPoZsj


作者: 新鲜柠檬    时间: 2009-11-9 08:59

......
作者: 天意蝴蝶    时间: 2009-11-11 07:04

反正油价是一定会涨的,至于怎么出门嘛,这是个问题
作者: 成成    时间: 2009-11-11 20:45

油价已是全世界最贵的了,车市还是很火。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