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生活] 我们的"十一"庆祝 [打印本页]

作者: why-871107    时间: 2009-10-18 01:22     标题: 我们的"十一"庆祝

照片 061.jpg

图片附件: 照片 061.jpg (2009-10-18 01:20, 1.23 MB) / 下载次数 1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66632&k=1233fd2b82a274bcb30e3b03621031fe&t=1782315957&sid=vTIwQ6



图片附件: 照片 062.jpg (2009-10-18 01:21, 1.28 MB) / 下载次数 2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66633&k=6e9708877fa0da0e6b28a9bf059ec08a&t=1782315957&sid=vTIwQ6



图片附件: 照片 063.jpg (2009-10-18 01:22, 1.38 MB) / 下载次数 2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66634&k=d8275f9f445b4a5ff98fc3b5b8293fad&t=1782315957&sid=vTIwQ6



图片附件: 照片 064.jpg (2009-10-18 01:22, 1.38 MB) / 下载次数 2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66635&k=503c7d8556a1bb7077e5be55186f0836&t=1782315957&sid=vTIwQ6


作者: yeyeshengge    时间: 2009-10-18 15:35

中學生的慶祝嗎?畫得不錯。
作者: ivy    时间: 2009-10-18 19:42

楼主在哪?中英文结合啊!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