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欢乐吐槽] 用哈士奇的毛重新做了一隻小哈士奇 太厲害啦! (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1 23:52     标题: 用哈士奇的毛重新做了一隻小哈士奇 太厲害啦! (转帖)

本帖最后由 橘毛貓 于 2014-1-23 21:41 编辑

9M7D9Fx.jpg

4OFJvbx.jpg


25LmABg.jpg



LZ : 主人超級巧手的,然後這隻哈士奇感覺好溫柔喔,有憂鬱小生的FU~
還是搗亂了一天,沒力氣了阿XDDD


图片附件: 4OFJvbx.jpg (2013-11-21 23:51, 56.78 KB) / 下载次数 38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2&k=cc55269cf72b9852b536b73da52d8817&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9M7D9Fx.jpg (2013-11-21 23:51, 55.25 KB) / 下载次数 38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3&k=020a2ac120cbca6e855935542e303955&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25LmABg.jpg (2013-11-21 23:51, 51.08 KB) / 下载次数 35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4&k=73d6f5eef133324ae706a49203fcf4a0&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1 23:53

ujlsg4M.jpg

FABnCCl.jpg

EOSknZN.jpg

apoypoB.jpg

图片附件: apoypoB.jpg (2013-11-21 23:53, 36.93 KB) / 下载次数 33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5&k=3900d46a7363c88d7d782d64aa78fea2&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EOSknZN.jpg (2013-11-21 23:53, 51.37 KB) / 下载次数 30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6&k=0f3e35a28347f0c78c731968518811e8&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FABnCCl.jpg (2013-11-21 23:53, 57.24 KB) / 下载次数 29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7&k=53c6e5ac6f31558a633e6932a0e4d684&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ujlsg4M.jpg (2013-11-21 23:53, 56.73 KB) / 下载次数 32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68&k=3cc19a085f207d756575bef2f1ff838f&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1 23:56

突然想起之前还有位神人用自己家猫咪的毛做了一只小猫咪哟~

gRByZWn.jpg

abCejvh.jpg

Szn0cGj.jpg

图片附件: gRByZWn.jpg (2013-11-21 23:55, 18.83 KB) / 下载次数 32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1&k=7dfdb96932979cdcfef9eb14fe3f9822&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abCejvh.jpg (2013-11-21 23:55, 66.65 KB) / 下载次数 33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2&k=4c76427ca6578dd9141c94b5af48a5d5&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Szn0cGj.jpg (2013-11-21 23:55, 70.23 KB) / 下载次数 34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3&k=24cd24e26a8840327018510a610b32ee&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1 23:57

本帖最后由 橘毛貓 于 2013-11-22 00:07 编辑

6IuHGrZ.jpg

0g5551U.jpg

LZ: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阿: 神人~超級像的

图片附件: 6IuHGrZ.jpg (2013-11-21 23:56, 21.08 KB) / 下载次数 32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4&k=e094b9699aa1034d287cd8b59af9bc76&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0g5551U.jpg (2013-11-21 23:56, 25.87 KB) / 下载次数 31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5&k=3d831170802ef7882f8b3c3a20d128da&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1 23:59

本帖最后由 橘毛貓 于 2013-11-22 00:14 编辑

uSewD6f.jpg

LZ : 上面這隻好像史瑞克裡那隻喔 images.jpg

KzZfSt4.jpg

odt5TNS.jpg

图片附件: uSewD6f.jpg (2013-11-21 23:58, 30.83 KB) / 下载次数 31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7&k=28b4795d37f1c337341e2d2a96c8bab8&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images.jpg (2013-11-22 00:09, 7.34 KB) / 下载次数 30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79&k=6a845ad5d7d56eb2caa68fb6ecb032f3&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KzZfSt4.jpg (2013-11-22 00:14, 60.3 KB) / 下载次数 31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81&k=b0ce89033b091e517e6c7c72cba2d1cd&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odt5TNS.jpg (2013-11-22 00:14, 33 KB) / 下载次数 31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782&k=a2d7a87c7e83b5e5af0f37d5912572d6&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asdf透明的水瓶    时间: 2013-11-22 00:05

厉害啊,都是牛人啊
作者: nasis    时间: 2013-11-22 00:20

好手巧的主人啊,做出来的玩具和宠物本身都很神似
作者: lqlqwan2008    时间: 2013-11-22 00:51

简直和真的一样啊,超级像啊
作者: 花雨独舞    时间: 2013-11-22 00:54

这只小哈似乎看起来没那么二儿,还是挺乖巧的。 这些主人手巧啊,同时也能看出都很善于观察,否则做不出如此神形皆似来。
作者: 天之云    时间: 2013-11-22 02:30

手太巧啦,会让大大们迷惑滴
作者: 824751254    时间: 2013-11-22 02:34

做的好像啊,好萌啊
作者: 唯心    时间: 2013-11-22 03:16

毛是用拔的麼?!!!!!!!!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2 03:28

回复 12# 唯心


    應該是自然掉下來的毛或是用剪的八
用拔的也太痛了
作者: aries0330    时间: 2013-11-22 03:48

我也覺得應該是用自然掉下來的毛或是用剪的,
不過自然掉下來的毛可能要收集比較久吧,而且哈士奇的毛是灰白2色還要分開收集,感覺有點辛苦。如果是剪的,可能比較容易收集,不會混在一起。
每個主人的手都很巧,對自己的寵物也觀察入微。
其中有一隻真的長的好像史瑞克裡面的那隻鞋貓劍客
作者: judiasmith    时间: 2013-11-22 03:57

楼主的哈士奇好漂亮
作者: yys50561    时间: 2013-11-22 05:38

这是阿拉斯加吧....~
作者: ISHU    时间: 2013-11-22 06:49

高手啊,太厉害了
作者: yuu133    时间: 2013-11-22 07:48

我想说,做成宠物一样的娃娃有卖的。朋友就买过。一包里面有各种颜色的毛,然后有制作方法。说白了就是用个类似勾鞋子的针,把毛放在一块板子上。不停的戳就可以了,毛会越来越紧。要圆要扁都可以!
作者: 橘毛貓    时间: 2013-11-22 21:40

本帖最后由 橘毛貓 于 2013-11-22 21:42 编辑

回复 18# yuu133


    你說的是羊毛氈嗎??
    下面兩張都是羊毛氈做的,都超級可愛
d19811243ceb9be29877a09a2daecf06.jpg

pomerian jpeg.jpg

不管是用真毛還是羊毛氈做的,能做出來都很厲害阿~要是我來做的話應該做不出來吧
不過用寶貝寵物的毛來做感覺更有意義阿~

图片附件: d19811243ceb9be29877a09a2daecf06.jpg (2013-11-22 21:36, 56.6 KB) / 下载次数 27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941&k=9137fd0f5bd4da52cb0efa2360b6e7b3&t=1782202708&sid=JmTt0A



图片附件: pomerian jpeg.jpg (2013-11-22 21:36, 76.46 KB) / 下载次数 27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716942&k=92c01444729a2e941df4b8abf16b5036&t=1782202708&sid=JmTt0A


作者: kaifengg    时间: 2013-11-22 21:44

离得远点根本看不出来是做出来的,近图才能看出来,看来以后给我家猫咪梳毛之后,那些毛毛也不用扔了,排上了用场
作者: chanabby    时间: 2013-11-23 02:50

果然是高手在民间,太厉害了!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