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脑坏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hahaha    时间: 2009-1-13 21:12     标题: 电脑坏了怎么办?

原来还可以这样

图片附件: 1.jpg (2009-1-13 21:12, 10.7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1&k=18b4249dc345a74515fec998532b8b0e&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2.jpg (2009-1-13 21:12, 24.9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2&k=c02bb93c49201b12c9e7c127377bf6c9&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3.jpg (2009-1-13 21:12, 24.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3&k=dd006dfd0a207bfdf1bc357c9a119a38&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4.jpg (2009-1-13 21:12, 25.5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4&k=d828f8ef7cdeb049d7c58813fc474398&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5.jpg (2009-1-13 21:12, 18.2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5&k=dc2dde3f3f9b2779d82543d3c3370671&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6.jpg (2009-1-13 21:12, 26.6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6&k=55c3f0e08ef2b043718a997745920cc1&t=1782575283&sid=mVm78S



图片附件: 7.jpg (2009-1-13 21:12, 18.2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1517&k=b089ea13a806f41b4e0a4cfcc9c80d6a&t=1782575283&sid=mVm78S


作者: xiaoxiao00    时间: 2009-10-5 22:49

ding ding ding
作者: 兰飞-月帝    时间: 2009-10-9 13:03

我稀饭那个显示器的桌面
很有质感又有时尚感
哈哈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