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食] iMeshi日式便当iPhone Case [打印本页]

作者: XSQ1977710    时间: 2011-7-26 19:17     标题: iMeshi日式便当iPhone Case

这个名为“iMeshi”的iPhone 4 case系列,真的让我们很吃惊。包括了多种日式常用便当料理:鳗鱼饭、寿司、肉松、培根蛋、关东煮,做工方面看起来一定都不马虎,售价落在50美元,感觉也颇有诚意。strapya有售,而且是按照月份发售,本月是“鳗鱼饭”,只是不知道夏天用这款的话会不会太腻…
e0e6fdbb-1881-4506-9372-e61fef9d8eb1.jpg e0404fee-c55d-431f-8f65-6014eed1ac1c.jpg

图片附件: e0e6fdbb-1881-4506-9372-e61fef9d8eb1.jpg (2011-7-26 19:17, 60.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85&k=53af171faf66c1f44df156535ce5472f&t=1782119675&sid=VKicTK



图片附件: e0404fee-c55d-431f-8f65-6014eed1ac1c.jpg (2011-7-26 19:17, 52.6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86&k=9873afb36be933c64bcbb109dac83e97&t=1782119675&sid=VKicTK


作者: XSQ1977710    时间: 2011-7-26 19:19

e0404fee-c55d-431f-8f65-6014eed1ac1c.jpg 3821641e-747b-4df4-8fd7-f331890ff13e.jpg 1d821cde-44cb-4717-89aa-95264b5373c3.jpg 9cc5f3b6-e907-4947-8fd8-0461b03c4b71.jpg

图片附件: e0404fee-c55d-431f-8f65-6014eed1ac1c.jpg (2011-7-26 19:19, 81.01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87&k=bef12486c545a975ef4dd276cedfdd1b&t=1782119675&sid=VKicTK



图片附件: 3821641e-747b-4df4-8fd7-f331890ff13e.jpg (2011-7-26 19:19, 38.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88&k=896d58ec2158d9c0ba8ab4b4bc6561d5&t=1782119675&sid=VKicTK



图片附件: 1d821cde-44cb-4717-89aa-95264b5373c3.jpg (2011-7-26 19:19, 51.06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89&k=d3e64f22b8eed8e528b060cb9c9e537e&t=1782119675&sid=VKicTK



图片附件: 9cc5f3b6-e907-4947-8fd8-0461b03c4b71.jpg (2011-7-26 19:19, 33.63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6290&k=f96380be2a8e9435aca6c00e634f6712&t=1782119675&sid=VKicTK


作者: meiguikuloulong    时间: 2011-7-26 19:53

只能看 吃不到,楼主偶的馋虫被你勾引出来了,你要负责哦
作者: 小小S    时间: 2011-7-26 20:43

吃不到啊,中午去吃台湾便当算了,可怜啊。。。口水流啊
作者: dvork    时间: 2011-7-26 21:47

拿这个当手机,会肥死喔
作者: yuyuyuyu2    时间: 2011-7-26 23:07

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不过量不够啊
作者: senifly    时间: 2011-7-27 04:47

50美元?太贵了吧
作者: wxrrxw    时间: 2011-7-27 08:54

感觉拿在手里满手油的感觉
作者: 蝶舞翩翩    时间: 2011-7-27 09:31

50美元只能吃到这么点东西?!
我还是吃我的中餐好了!
作者: asfeather    时间: 2011-7-28 02:11

做工很精细, 但是50美元太贵了!
作者: 小黄瓜花    时间: 2011-7-29 11:27

惊呼,做的好像啊,真的好像!就是拿的时候会有心理障碍吧,一手油
作者: rei9977    时间: 2011-7-30 11:56

鳗鱼饭什么的 真是太有爱了
作者: leer20070420    时间: 2011-7-30 11:58

售价落在50美元,感觉也颇有诚意  嗯赚钱赚得很有诚意
作者: xiaohuayuan    时间: 2011-8-3 04:49

感觉有点神经质的感觉
作者: 鷐印    时间: 2011-8-4 15:56

食物很精緻,看了會流口水
作者: zxc628056    时间: 2011-8-5 10:19

这样不会不好拿吗....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