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动漫] 《臨》作品~共20P [打印本页]

作者: tomorrow    时间: 2011-7-24 07:32     标题: 《臨》作品~共20P

本帖最后由 tomorrow 于 2011-7-24 14:32 编辑

绘者名~臨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图片附件: 01.jpg (2011-7-24 07:33, 113.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2&k=ce4df9c35599614ab14815c4fb3d1af4&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2.jpg (2011-7-24 07:33, 115.2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3&k=88c413f89036e74172b0d2e2a5b07dfc&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3.jpg (2011-7-24 07:33, 138.6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4&k=0c871e15fb3f321ec545d9e81f43a59c&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4.jpg (2011-7-24 07:33, 55.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5&k=99b8b36b916ffc8a8f624fc45d36cc48&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5.jpg (2011-7-24 07:33, 84.8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6&k=8114ab7621b51dc2ed28afe6ab051e67&t=1782489816&sid=ov9PoS


作者: tomorrow    时间: 2011-7-24 07:34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图片附件: 06.jpg (2011-7-24 07:34, 88.7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8&k=84ffdd89416bd601ca5dbfab59a0e4c3&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7.jpg (2011-7-24 07:34, 72.2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89&k=a09cd33a34bae92d0c15c1c1bb0cdd3f&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8.jpg (2011-7-24 07:34, 72.6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0&k=60b87af72e6d7fe0449c03c526456847&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09.jpg (2011-7-24 07:34, 55.4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1&k=c7e930e3e409fbf798b401ab3c6b8dde&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0.jpg (2011-7-24 07:34, 40.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2&k=dc098af1760c9577b7e3c13984dd3d07&t=1782489816&sid=ov9PoS


作者: tomorrow    时间: 2011-7-24 07:35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11-7-24 07:35, 35.0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3&k=157522271fe0b85b93814491afff2c31&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2.jpg (2011-7-24 07:35, 45.4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4&k=370c317a44715371467cafd752fc7cca&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3.jpg (2011-7-24 07:35, 43.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5&k=7b3d8ae9eb5780980aba9ffca97f168f&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4.jpg (2011-7-24 07:35, 38.3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6&k=d5efcec61e049541e2eb8c7f6344aa77&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5.jpg (2011-7-24 07:35, 2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7&k=206e99230bfbcf42f329a1cbb0243d86&t=1782489816&sid=ov9PoS


作者: tomorrow    时间: 2011-7-24 07:36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图片附件: 16.jpg (2011-7-24 07:35, 29.9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8&k=96642d71de4ec4cc2838963163e819db&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7.jpg (2011-7-24 07:35, 27.7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499&k=7bd6383deb4a6015786abd3d7da0c50a&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8.jpg (2011-7-24 07:35, 31.4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500&k=854b6732b148f28c36d703b23cdb2ab7&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19.jpg (2011-7-24 07:35, 130.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501&k=83fff32547a451ce89c028502a85712e&t=1782489816&sid=ov9PoS



图片附件: 20.jpg (2011-7-24 07:35, 35.6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94502&k=8976f3a9d4abed18c527813538e049e1&t=1782489816&sid=ov9PoS


作者: lanlanxiu82    时间: 2011-7-24 08:15

很喜欢倒数第二幅画,满眼的红叶灼了眼睛
作者: 黑白色    时间: 2011-7-24 08:53

很可爱的日式画风~~作者是谁?
作者: moli3am    时间: 2011-7-24 08:56

我比较喜欢那两个带着狗面具的小孩~2#第一张。
作者: Sun2413    时间: 2011-7-24 10:05

带狗面具的右边小孩,你是在闹别扭嘛。虎摸,好可爱
作者: 电话话电    时间: 2011-7-24 10:57

我也很喜欢倒数第二幅画,满眼的红色灿烂无比,只那一抹白色却显得有些孤单。
蹲在门口的白狼是在等待还是在缅怀?
作者: 怜怜    时间: 2011-7-24 11:59

先后画风很有点改变了......但无疑是变可爱了
作者: windsion    时间: 2011-7-24 12:47

很喜歡第三張和倒數第二張....
第三張的兩位美女都很漂亮~一個清純一個慵懶
紅葉非常的漂亮,在樹下的白狐(應該是吧?)感覺很有意境~
很喜歡這位畫者的日式感覺....每個都畫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另外也很喜歡裡面的動物或是人物的表情和動作,感覺上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畫裡人物的想法~
作者: xiehuiying    时间: 2011-7-24 13:01

我喜欢最后一张,特别是倒数第二张那浓烈的红叶退去后,对比下,最后那张如水的幽蓝仿佛荡起一圈圈的波纹~~宁静而深远。。。。。。
作者: lita    时间: 2011-7-24 21:47

这个我很喜欢!
作者: 卡門曼菲絲特    时间: 2011-7-25 01:20

滿可愛的日式畫風!!
作者: chuiyutiying    时间: 2011-7-25 02:07

还是动态的好看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