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鸭梨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0     标题: 鸭梨很大!

鸭梨很大!
001.jpg

图片附件: 001.jpg (2011-5-29 00:20, 105.7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0&k=aea7337a341caf12f8a2c85236fa285c&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002.jpg

图片附件: 002.jpg (2011-5-29 00:21, 155.4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6&k=b1b7fcd50b9d3f78e9dc96570500cdc5&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003.jpg

图片附件: 003.jpg (2011-5-29 00:21, 75.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7&k=f7717ea84e0a5e0162b2dc8d48ddce39&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004.jpg

图片附件: 004.jpg (2011-5-29 00:21, 87.2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8&k=d02b6add763a457f6accc64b079e6aa9&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005.jpg

图片附件: 005.jpg (2011-5-29 00:22, 125.8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9&k=d6109857f5de391b9346e7b5e62b3196&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006.jpg

图片附件: 006.jpg (2011-5-29 00:22, 133.4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0&k=b857e6137648d82a796481dc8b78ef1d&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007.jpg

图片附件: 007.jpg (2011-5-29 00:22, 92.4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1&k=5d1fd377412594dd72d8c2600ab4bf86&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3

008.jpg

图片附件: 008.jpg (2011-5-29 00:23, 79.1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2&k=6684746d419f45e42342ed6031f5fded&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3

009.jpg

图片附件: 009.jpg (2011-5-29 00:23, 130.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3&k=5fa2a512ced199fef5bb66802ce05718&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4

010.jpg

图片附件: 010.jpg (2011-5-29 00:24, 114.1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4&k=b1b062284863762dbf3b11246eb2fbea&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4

011.jpg

图片附件: 011.jpg (2011-5-29 00:24, 85.1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5&k=81ade6ffe6d399b920a1186ff18fef7e&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5

012.jpg

图片附件: 012.jpg (2011-5-29 00:25, 38.0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6&k=d3e6533622452fed96f0b4b0783eaf0a&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ledaandswan    时间: 2011-5-29 01:31

生活在上海,我表示压力真的很大,物价赶超欧美,工资只是人家的十分之一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1:38

是的是的,在上海一双单鞋就要1K多,靴子3K以上,要不要活了啊
作者: 酸奶枇杷    时间: 2011-6-27 02:12

猪都飞了。。。
作者: kimikoo    时间: 2011-6-27 12:03

最近觉得活着真的压力很大······
作者: sai23042295    时间: 2011-6-28 01:00

唉,gdp一直在涨其实真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tina123    时间: 2011-6-28 03:06

无奈啊,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作者: yisb    时间: 2011-6-28 03:23

看来在城市活不下去了,我还是会乡下老家吧
作者: 橙欢欢    时间: 2011-6-29 10:13

唉~~马上要毕业了,恨不得躲在学校一辈子不出来~~
这样的社会让我们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wxrrxw    时间: 2011-6-29 11:23

人民币的购买力太低
作者: lilian2010    时间: 2011-6-30 00:07

为么要买1k的鞋尼,我在上海300的鞋都舍不得买啊
作者: valleyxi    时间: 2011-7-4 11:46

我还是回家种地好了,自己吃自己种(还好我分到一亩地)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