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鸭梨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0
标题:
鸭梨很大!
鸭梨很大!
下载
(105.78 KB)
2011-5-29 00:20
图片附件:
001.jpg
(2011-5-29 00:20, 105.7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0&k=aea7337a341caf12f8a2c85236fa285c&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下载
(155.42 KB)
2011-5-29 00:21
图片附件:
002.jpg
(2011-5-29 00:21, 155.4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6&k=b1b7fcd50b9d3f78e9dc96570500cdc5&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下载
(75.44 KB)
2011-5-29 00:21
图片附件:
003.jpg
(2011-5-29 00:21, 75.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7&k=f7717ea84e0a5e0162b2dc8d48ddce39&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1
下载
(87.28 KB)
2011-5-29 00:21
图片附件:
004.jpg
(2011-5-29 00:21, 87.2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8&k=d02b6add763a457f6accc64b079e6aa9&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下载
(125.86 KB)
2011-5-29 00:22
图片附件:
005.jpg
(2011-5-29 00:22, 125.8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89&k=d6109857f5de391b9346e7b5e62b3196&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下载
(133.43 KB)
2011-5-29 00:22
图片附件:
006.jpg
(2011-5-29 00:22, 133.4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0&k=b857e6137648d82a796481dc8b78ef1d&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2
下载
(92.42 KB)
2011-5-29 00:22
图片附件:
007.jpg
(2011-5-29 00:22, 92.4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1&k=5d1fd377412594dd72d8c2600ab4bf86&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3
下载
(79.18 KB)
2011-5-29 00:23
图片附件:
008.jpg
(2011-5-29 00:23, 79.1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2&k=6684746d419f45e42342ed6031f5fded&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3
下载
(130.47 KB)
2011-5-29 00:23
图片附件:
009.jpg
(2011-5-29 00:23, 130.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3&k=5fa2a512ced199fef5bb66802ce05718&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4
下载
(114.19 KB)
2011-5-29 00:24
图片附件:
010.jpg
(2011-5-29 00:24, 114.1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4&k=b1b062284863762dbf3b11246eb2fbea&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4
下载
(85.18 KB)
2011-5-29 00:24
图片附件:
011.jpg
(2011-5-29 00:24, 85.1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5&k=81ade6ffe6d399b920a1186ff18fef7e&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0:25
下载
(38.06 KB)
2011-5-29 00:25
图片附件:
012.jpg
(2011-5-29 00:25, 38.0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344096&k=d3e6533622452fed96f0b4b0783eaf0a&t=1782271383&sid=nGrD2Z
作者:
ledaandswan
时间:
2011-5-29 01:31
生活在上海,我表示压力真的很大,物价赶超欧美,工资只是人家的十分之一
作者:
吸血鬼baby
时间:
2011-5-29 01:38
是的是的,在上海一双单鞋就要1K多,靴子3K以上,要不要活了啊
作者:
酸奶枇杷
时间:
2011-6-27 02:12
猪都飞了。。。
作者:
kimikoo
时间:
2011-6-27 12:03
最近觉得活着真的压力很大······
作者:
sai23042295
时间:
2011-6-28 01:00
唉,gdp一直在涨其实真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tina123
时间:
2011-6-28 03:06
无奈啊,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作者:
yisb
时间:
2011-6-28 03:23
看来在城市活不下去了,我还是会乡下老家吧
作者:
橙欢欢
时间:
2011-6-29 10:13
唉~~马上要毕业了,恨不得躲在学校一辈子不出来~~
这样的社会让我们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wxrrxw
时间:
2011-6-29 11:23
人民币的购买力太低
作者:
lilian2010
时间:
2011-6-30 00:07
为么要买1k的鞋尼,我在上海300的鞋都舍不得买啊
作者:
valleyxi
时间:
2011-7-4 11:46
我还是回家种地好了,自己吃自己种(还好我分到一亩地)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