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生活]
中国风的壁纸,大家随便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jiaowfj
时间:
2011-1-8 07:29
标题:
中国风的壁纸,大家随便看看
本帖最后由 jiaowfj 于 2011-1-8 06:47 编辑
下载
(302.35 KB)
2011-1-8 07:29
下载
(121.24 KB)
2011-1-8 07:29
下载
(51.2 KB)
2011-1-8 07:29
中国风的壁纸,喜欢的大家拿去吧
图片附件:
10587305_18504985.jpg
(2011-1-8 07:29, 51.2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49170&k=8620fbecee07a16be4a5b7376c641ce0&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200831215143739468.jpg
(2011-1-8 07:29, 121.2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49171&k=eeb95bc29358cde2b8e0ddba3b04e9e8&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16568375_31192516.jpg
(2011-1-8 07:29, 302.35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49172&k=f8a986c8a060c2a9e1b3c16413c8c96f&t=1782253995&sid=KLo7oS
作者:
这么多人
时间:
2011-1-8 08:22
就这几张?可供挑选的太少了,再传几张呗
作者:
宝鱼
时间:
2011-1-9 08:23
选择好少啊!!
再传再传!
作者:
翔尽流
时间:
2011-1-9 10:53
第三张感觉很好,很素雅,我收了,谢谢~
可惜我是1440*900拉伸了变胖了orz……
作者:
紫眸
时间:
2011-1-9 11:25
喜欢第三张 感觉很有味道
第一张的花实在没有水墨感啊……
作者:
心评
时间:
2011-1-9 13:56
排楼上,第三张好看些哈。
作者:
jiaowfj
时间:
2011-1-10 05:15
继续上传壁纸,大家随便看看
图片附件:
10589483_17540033.jpg
(2011-1-10 05:15, 71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3&k=002d718165d9b15b1daa2c3ce3b3b8ec&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20344521_35828551.jpg
(2011-1-10 05:15, 213.29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4&k=11482a9ced126aa83b1d2baaf4bb8ece&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10592073_17540033.jpg
(2011-1-10 05:15, 35.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5&k=3a8895f82b71f6dc60b6d89680f208f3&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10602181_17540033.jpg
(2011-1-10 05:15, 90.75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6&k=71ade9ed494997a97c9f773e8c9264ba&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19875246_35461346.jpg
(2011-1-10 05:15, 236.96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7&k=5aa4c171cafd8ceca88dfe92fe1385ae&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20289315_35461346.jpg
(2011-1-10 05:15, 509.52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8&k=04cdca6419dc272371e0f40c2e72f423&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20289501_35461346.jpg
(2011-1-10 05:15, 272.95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19&k=b7ac0aeeeadbd24e9ad8031de6ffa295&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20282789_35461346.jpg
(2011-1-10 05:15, 368.45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20&k=29e836d48c5b0b892d3b2ec78826c9d0&t=1782253995&sid=KLo7oS
图片附件:
16568377_31192516.jpg
(2011-1-10 05:15, 311.03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50021&k=4a7554257db251b218a8c0319af3ade2&t=1782253995&sid=KLo7oS
作者:
gongmanqin
时间:
2011-1-10 09:50
美呀美呀的
作者:
jjwxc
时间:
2011-1-10 15:20
第三张画得是什么?没看明白。
最喜欢鱼和福的。
作者:
dfmjbjk
时间:
2011-1-10 20:24
很漂亮,我觉得水墨画比较有中国感
作者:
yuanmo
时间:
2011-2-5 1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暗夜飞行
时间:
2011-2-5 22:38
第三张可以借鉴,家里的墙上被宝贝涂得不能看了,写几句诗句,再画的黑点就行了
作者:
逍逍
时间:
2011-2-9 04:06
没钱,神马都是浮云
作者:
游心于无穷
时间:
2011-2-10 01:44
荷花那张真好看。
作者:
卡門曼菲絲特
时间:
2011-2-10 22:02
喜歡最後一張!!
作者:
yzj99168
时间:
2011-2-11 01:06
不错不错,那个福挺漂亮的
作者:
ruoruow
时间:
2011-2-11 09:47
第二批的都比较好看,喜欢那张野渡
作者:
osm1119
时间:
2011-2-11 13:13
like it~~~
do u have ore wallpaper??? ^^
作者:
puccafly
时间:
2011-2-12 07:15
荷花的那个挺不错的
作者:
yaw0826
时间:
2011-2-13 00:56
喜欢这样的风格
作者:
yaw0826
时间:
2011-2-13 03:21
第三张可以借鉴,家里的墙上被宝贝涂得不能看了,写几句诗句,再画的黑点就行了
暗夜飞行 发表于 2011-2-5 21:38
有想法。。。一物多用啊
作者:
554897908
时间:
2011-4-22 03:49
觉得水墨画比较有中国感
作者:
天月瞳
时间:
2011-4-23 10:35
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張的<<福>>~~~
不過還是謝謝親的分享~抱走啦~~~
作者:
momoko2009
时间:
2011-4-24 03:29
沒啥意靜在
作者:
妹妹jj
时间:
2011-4-24 05:24
水墨在我家小电上壁纸的花,我老妈会抗议滴
作者:
风清筱
时间:
2011-4-26 01:03
那个福挺喜欢的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