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景] 给大家发几张菊花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fen333    时间: 2010-11-29 08:08     标题: 给大家发几张菊花图

冬天来了,菊花开的正艳,给大家看看。

图片附件: 图像0107.jpg (2010-11-29 08:08, 284.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35500&k=66120530f83351d078cbe09a5d86663e&t=1782450626&sid=KR36o8



图片附件: 图像0109.jpg (2010-11-29 08:08, 309.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35501&k=fffc4fa8c316a60a4abf93c53fb73425&t=1782450626&sid=KR36o8



图片附件: 图像0111.jpg (2010-11-29 08:08, 315.6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ayabay.com/forum/attachment.php?aid=235502&k=49b237fe7055719cd5d61fa9c48fb368&t=1782450626&sid=KR36o8


作者: teresawu    时间: 2010-11-29 08:37

看实物觉得不是很漂亮,楼主这一照反倒觉得很是不错
作者: ya19890131    时间: 2011-4-12 04:45

觉得这种菊花单一不漂亮,但一旦多了,那么就很漂亮了
作者: momoko2009    时间: 2011-4-12 20:30

大大的品味...
作者: asdferlk    时间: 2011-4-29 08:26

菊花单一不漂亮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http://yayabay.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