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灵加油站意见建议楼

本帖最后由 千日暖 于 2011-6-6 06:42 编辑

本版成立时间尚短,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

如果各位童鞋对本版建设有建议,还请踊跃发言。建议一经采纳,酌情给予奖励
  
请大家支持,我们会努力把心灵加油站办的更好!!!
多发起一些活动哦,心灵加油站可以办读书活动,记下读书感想什么的。
1

评分人数

多发起一些活动哦,心灵加油站可以办读书活动,记下读书感想什么的。
appa 发表于 2011-6-15 08:36



    不错,下期活动可以考虑哦
版名都叫   心灵加油站   顾名思义就是为亲们提供精神激励的地方,改变心境即可改变人生!
是不是可以开个小版每天都有激励的名言,激励每个亲或抚慰第个亲
例如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等等,每个人在生活和职场上总会遇到不开心或想不通的地方,那时如果有激励的抚慰的地方开导的地方不是就需要心灵加油站了。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回复 4# xsq1977710

咱木有看懂TT  大哭
回复 5# 千日暖


    简单点:激励人的语言让人感悟,让人上进。。。
回复 6# xsq1977710


    童鞋,择日不如撞日,乃来开贴吧~~~~~~~~~~
回复 7# 千日暖


    我不是版主啊,我又有一个版(聊天室)很知足了。你如果有兴趣你来,我会常常来做客的,当然前提是你不嫌弃我。。。
回复  千日暖


    我不是版主啊,我又有一个版(聊天室)很知足了。你如果有兴趣你来,我会常常来做客 ...
xsq1977710 发表于 2011-7-4 07:11

8用系版主啊,开帖子然后咱给乃置顶,后来人慢慢再开后期的帖。包子不是不嫌多的咩,来吧来吧,有好处的呦
回复 9# 千日暖


    俺的妈呀,俺是否能让别人开垦啊,她大概会比较有兴趣的,我喜欢跟在别人后面啊!!!多有安全感啊!!
还有您老不是心灵加油站的版主吗,您老应该一马当先啊,然后身先士卒。。。。
回复 9# 千日暖


    包子不是不嫌多的咩,来吧来吧,有好处的呦
你,,,你。。。引诱可爱纯洁的包子大王。。。。
弱弱的问一下啥好处啊?
回复  千日暖


    俺的妈呀,俺是否能让别人开垦啊,她大概会比较有兴趣的,我喜欢跟在别人后 ...
xsq1977710 发表于 2011-7-4 07:20


不管素谁,都过来吧
PS:心灵加油站看起来是我的,归根到底都是你们的,所以,少年啊,不要大意的过来吧~~~~~~~~~~~~~
回复 11# xsq1977710


    不能酱哦,不能提前剧透呦,要过来才能把礼物打开啊,哈哈
回复 12# 千日暖


    你的是我们的,我们的还是我们的——大家的心理想法
千日暖 (当初的猪头妹)你就从了我们吧,你来开新版,我们大家都来踩。
回复  xsq1977710


    不能酱哦,不能提前剧透呦,要过来才能把礼物打开啊,哈哈
千日暖 发表于 2011-7-4 07:25


告诉你哦,我包子大王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我坚定不移的守着我的聊天室。你奈我何,啊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