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HREKCEN 于 2011-6-28 23:42 编辑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0 h) z- b$ C* i4 F3 R% |
( i* ^1 B& l; C( f5 M+ T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回复 qyangrooyayabay.com9 o4 V8 V, R6 {4 v. G
8 z# \4 k# {+ t& u3 o! F/ j, uyayabay.com 其实我塑造唐欢的时候想的根本不是那什么见鬼的电视剧欧阳明日,咱根本没看过,是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5 _& p! s6 c8 R8 B
gjzn 发表于 2011-6-28 21:27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9 r2 K& e3 f6 B( H: ^2 J0 [7 j$ v+ _
Show you the version of 花满楼 that I like the best.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8 Z6 V- ?$ E4 P) I B
% ~* L' I9 v# u6 d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The actor's name is 张智尧. I like all his old-fashioned drama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