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图这两位还真像现实版的灰太郞和红太郞啊。要是举小爪的这位再拿个平底锅那就更像了!
又成进士了!想想探花是多么遥远的事情。
最近追的好文推荐:《我是巅峰BOSS》《虐渣指导手册》、《折桂令》、《重生之女土匪》、《吾家有妻骄养成》、《我爱神婆》、《寻郞》、《穿越之复仇》
讨厌错别字。
本帖最后由 水古月 于 2012-4-20 10:21 编辑

图都没有上完呢,大家要淡定啊~~

淡定.jpg (19.33 KB)

淡定.jpg

哈哈哈都好可爱啊
我抽风了,呵呵,太搞笑了~
搞笑哇啊!
哈哈,实在是搞笑,想问问那个河马真的是有的吗?还是P出来的哦,这个对比太强大了……
笑死了,那张强势围攻,可怜的老鼠,我为你默哀
小猫太好玩了,那只仓鼠太可怜了,一点私隐都没有
本帖最后由 nnn0815 于 2010-12-19 02:01 编辑

那张NC的漫画好只要看的都上当!!
我就上当了,可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因为我把它发给别人了
那张NC的漫画好只要看的都上当!!
我就上当了,可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因为我把它发给别人了
nnn0815 发表于 2010-12-19 02:00

分享某人对对本次六级的一点点回忆

考试开始了,写作文:思路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快速阅读: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没找到 听力开始了: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听力结束了 阅读: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完型: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来不及 翻译:单词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考试结束了。。。。。。。。。。。。。。。
哇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我要淡定……淡定…………………………
哈哈哈哈~~~~~
呵呵呵,挺好的,看着开心一乐,谢谢大家
呵呵,很高兴,谢谢LZ
后面的几张好可爱
返回列表